细数猿美这些年完成的花样命题告白

原作整理向,内容全部出自K-Project系列作品猿美互动部分_(:з」∠)_

均为原对话&原句心理描写;微博版:戳我


(下划线部分可以点击看出处)




伏见:想给这间屋子,好好地锁上门。

八田:我想要和你一起,闯出一条大道,住进更大的屋子里。



吃醋

伏见:美咲!你在分什么心,你的对手是我!是我啊!

八田:原来如此,是亲戚呢。该说是安心还是什么的,如果伏见有女朋友的话,总觉得自己就被全面超越了呢……



看/听

伏见:美咲,别再傻笑了,就用这眼神永远望着我吧。

八田:只是听你说话,对我来说也是最棒的事情。



邀约

伏见:…比起那个,白天时谈到的新发售的游戏,我买到了,要去你家玩吗?

八田:我们也到了能喝酒的年纪了,就尊先生和草薙哥有时会去的那种…有点小情调的小酒吧什么的,也像大人那样去喝上一杯…怎样?



唯一

伏见:我【也是】你、重要的【同伴之一】、呢,呵…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人了美咲。

伏见:为什么你要让我被大家理解啊。只要你能理解的话,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八田:尊哥、十束哥、草薙哥都不在了,我想不到别人了,我已经,只剩下你……




男友力

伏见:实际上,正是为了热爱『吠舞罗』的八田,伏见才会尽量避免不利于『吠舞罗』的事发生。

八田:我不是说了吗?你一叫我就会来。试探这么多次,你不相信我吗?




互宠

伏见:无论八田去哪儿,我都会相伴在他左右——此时的伏见已经做好这样的觉悟了。

八田:真拿你没办法,那今天就我来做饭好了。




依赖

伏见:“听完这首专辑就向前走”——因为你这样说了,我偷偷按下了循环播放。

八田:猿比古还是会帮我吧——这样想着,或许在内心深处,我还在依赖着他吧。





下面是一点奇怪的东西




污梗 hit*1

伏见:Mi~sa~ki~~Mi~sa~ki~~啊(晕倒

八田:你别晃啊!喂!你这笨蛋!抓哪里啊笨蛋!



污梗 hit*2

八田:布!啊啊啊啊啊输掉了!

伏见:——真险!好啦美咲!输了就赶紧给我到下面去



污梗 hit*3

伏见:想要吗?

八田:想、想要想要!超级想要!



污梗 hit*4

伏见:真是童贞啊,美咲。



污梗 hit*5

八田:你这早泄混蛋

(不是对着猴说的!猴才不【哔——呢!)


——————END


原句出处:

家:LSW&DOB

吃醋:K11&LSW

看/听:K10&LSW

邀约:MOR&公园抓

唯一:MOR&LSW&剧场版

男友力:R:B&LSW

互宠:R:B&DOB

依赖:伏见角色歌《I Beg Your Hate》&K总集篇映像《吠舞罗》

污梗:温泉抓&公园抓&LSW&K5&K3


总结的时候发现,以上命题对称告白梗都没能同时在一个作品中出现_(:з」∠)_忍不住想起了曾经监督巨巨对猿美关系的那段定义:“彼此之间的吸引强烈到超越了性别,但却交错而过、无法把心意传达给对方的、令人悲伤的关系。



final

“ 哦?你說只有我了?真麻煩。就這一次。就這一次,你想知道的我都告訴你。不需要你報恩的,放心把。”(100DxV

“能让笨蛋明白的解释方法,我会想想的。”(KR12)


——这两个喜欢互骂笨蛋的笨蛋不要再让双向单箭头相互错过啦!

评论(11)
热度(2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像我这么叼的八田组组长对这种无口眼镜不擅打扮却擅长黑人账户的中二少年简直毫无抵抗力!

© 不四 | Powered by LOFTER